迷路の小熊

吸乔吸包,佛且快乐的小小天地ʕ •ᴥ•ʔ

哎,心情复杂!真心喜欢他么,真的没有,看他从高空中跌落,觉得活该又惋惜。


我嘲讽过,表面和朋友说的是明星很多都私生活很乱,目无法纪,做着一些令人无法理解的事。内心里在想着这人一定是因为一次又一次的成功逃脱而心存傲慢,是因为他脑子不清醒,自大,狂傲,才会导致今天的局面。恭喜啊,他以后都是法制咖了,娱乐圈的骗子,笑柄。他会后悔么,一定,会在想这次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,在找到这个问题的节点上反复懊恼,崩溃,他能意识到第一步就不应该踏么,我自认为不太可能,因为他在一次次的得意中早就迷失了自我,也大方的扔掉了捆绑在身上本可以救命的藤蔓。


是他选择抛弃藤蔓的,也是他不肯珍惜自己的羽毛,所以雨下再大他淋着,风刮再大,他从高山中挣扎掉落,这些都是他该承受的。


我惋惜的是,以后这个人不会再出现在娱乐圈里,没有人光明正大在电影院里夸他好帅,没有人再在网络上吐槽他三白眼不配演戏(指新剧),他在娱乐圈的最后一个事迹是违法,是pc。


我或许没有真情实感的追过他,但是我身边有朋友喜欢过,拉着我一起看过他的电影,我也真真切切的磕过他的cp,现在想来只能说感慨多过于唾骂。想他一个演技那么差的人,贪图享乐,好胜心强,对着我喜欢的人的时,假装得努力,示弱,乖巧。他装的真辛苦,累不累啊?我怎么看他挺快乐,挺享受。


说实话我也知道,我喜欢的人不会给他任何情感上的反馈,他只当他是喜欢自己的一个小弟弟。所以他俩的故事只存在在我的脑补里和小部分人的文字里。


“婚后理想的场面是,两个人工作完了窝家里一起看电影。”“一个人后回家时另一个人在家里等着自己,永远有一盏灯为自己亮。”“遇到喜欢的人会害羞但是还是会主动追求。”“希望喜欢的人像小女生一样在自己心情低落时能给予治愈和快乐,也可以像女人一样很成熟很性感。”“两个人谈恋爱也要像普通人一样黏来黏去。”


稍微懂你一点的人都能看出来你在偷偷喜欢他吧,你太不懂掩饰,演技也不够好,剧里被他电完剧外还要念念不忘。我一直以为你对他的喜欢也不过是贪念皮相,舔狗一枚,但为什么却又觉得不止。


你营销过“政委”的对吧,在他开玩笑质问你是哪个“政委”时你却像被考住了,没有巧言令色的辩解,只有心虚默默求放过。你后来和粉丝说过不要叫你政委,可以叫你学习委员。多年后,你又在最不愿回答的“选秀出道”和“政委”之间选择了将“政委”留到最后,还问了句是不是都要撕了,回答问题,怎么了,“政委”就这样让你难回答么?你怕他们问什么??


你说你难适应新的环境,你说怀念和他喝着红酒用投影仪看电影的日子。你承认他眼睛会放电,你反复说自己有被电到。你痴痴的盯着别人拍戏,盯到耳朵被误伤,留下伤疤后还能笑嘻嘻说出这个故事。你看着他先笑场时一次再一次的笑倒在他颈窝,还会虚心和导演道歉你的错。你请他来看演唱会,他来时你说感谢喜欢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欢的人来看你的演唱会。你曾今给他的生日祝福是家庭幸福美满!


我喜欢过的是这样的一部分你吧,我觉得你真诚过,可怜过,也是因为这样一部分的你。我不想抹去,也不愿去恶心喜欢过这个一部分的你。因为我有所求,我开心过,我认可这部分。


全部的你我不了解,触及不到喜欢。你的大楼已经轰然倒塌了,没有伤及到我,我是有一些感慨,刚好在这个安静的凌晨,我因为喝茶失眠了,所以就写了下来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 

© 迷路の小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