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路の小熊

吸乔吸包,佛且快乐的小小天地ʕ •ᴥ•ʔ

心情小记

以前几乎不会在认识的人面前哭,即使哭了也会被当成假哭,现在长大了才发现哭也是正常的情绪发泄。难受了,忍不住了我也会哭,会难受。长大的自己越来越不酷,也越来越成熟。


我不再是表面快乐背里偷偷哭的女生,我现在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因为我的悲伤和委屈再也支撑不住我默默的藏到没人的角落,没有缓冲的时间,委屈就是巨委屈,难过的可能是无力改变现状的自己。


我一直劝自己积极向上,只看美好的事物,相信一切都是有希望的,可是连阴暗面都不敢接受的我,又何以谈得淡定,洒脱,我其实一点也不酷啊!

评论
 

© 迷路の小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